澍(shu)苗

沉迷在dys不能自拔

【本色】5

金陵早摊要说最合心意的还是这家汤包店,皮薄汁多外皮透明内陷汆的劲道有嚼劲。周九良起了个大早来排队买汤包,昨天晚上孟哥儿亲自点名儿要吃这个,要知道自从两人在一起孟哥儿可不轻易开口要什么的。

拿了包子急匆匆往回赶为了方便可以和孟哥儿长相厮守,周九良求杨九郎帮着在外边置办了一个宅子。可周九良刚到家门口管家就迎出来,拽着他的胳膊满脸焦急。

“老爷,老爷您可回来了,您快去看看吧!孟少爷。。。”

周九良心里一紧甩开管家的手就往后院奔,后院里还和往常一般无二唯独少了孟哥儿的身影。周九良像一个炮仗一样冲上二楼又冲下来撞到了跟过来的管家,此时周九良完全没了往常的温和。

上前抓起管家周九良厉声喝道“孟哥儿呢?孟哥儿去哪儿了?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

管家吓得都快哭出来了,“孟少爷在您出去之后,跟着也到了前院。我问他要去哪儿,他扬了扬荷包说您没带钱给您送钱去。”

“我知道您吩咐过不能让孟少爷出去,可小的拦不住啊,孟少爷头回翻了脸说我一个下人就得听主子的,再拦着他他就等您回来让您辞退了我。”

周九良没想到没想到昨天那样软糯糯和自己说话的人竟是为了离开他,木然回到二楼坐在椅子上望着一切,无处不是孟哥儿的身影。

其实一切好像都有迹可循,记得有一回梦中醒来孟哥儿就让自己胆战心惊的坐在窗口。虽然孟哥儿一身鹅黄的睡衣光着脚丫的样子很美,但周九良还是皱着眉把人从窗口抱了下来。

“干什么呢?大半夜的在窗口明天再头疼。”

孟鹤堂眼波流转温顺的趴在周九良的怀里,半晌才怯怯的说了一句“也不知道娘现在怎么样了。”

周九良知道孟鹤堂说的娘是那个男人的娘,他不想让孟鹤堂回去。他怕孟鹤堂一回去就再也回不来了,所以他用这个宅子变相的关住了孟鹤堂这个金丝鸟。

“孟哥儿,”周九良压抑了自己的情绪“过两天我跟你一起回去。”

“真的?”看着孟鹤堂喜悦的眼睛,周九良点了点头。

可这过两天一等就是一个月之久,书桌上放着的是孟鹤堂歪歪扭扭的大字勿念,自己当初耐心教孟鹤堂写字不是为了让他用来和自己告别的。

其实人聪明有时候和学识没关系的,你看孟鹤堂不就把一个解元给骗了吗?周九良就这样坐在那里想了一夜,满脑子都在怀疑不断回忆两个人的相处,到底是真是假想着想着周九良觉得自己简直要疯了。

如果如果孟鹤堂明天就回来了,周九良觉得自己可以不计较孟鹤堂这次的欺骗。可直到斗转星移又是一天朝阳升起,周九良还是没等到孟鹤堂回来。

没关系,我不要你的心了,我只要你的人。

(ง •̀_•́)ง又是短小精悍的一章,不要嫌弃。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