澍(shu)苗

沉迷在dys不能自拔

【冲喜】31

怒冲冲回到了行宫,阎鹤祥屏退左右就和郭麒麟两个人在屋子里。阎鹤祥只觉得心头火气砸了大半个屋子才悄悄缓解,一屁股坐在太师椅上呼呼的喘着粗气。

太危险了,竟然敢借机刺探王爷府。这要是被逮到他阎鹤祥还真救不了郭麒麟了。有意刺探王府图谋不轨,王爷要是要杀郭麒麟,阎鹤祥难道还要和王爷对着干不成?

越想越后怕越想就越愤怒,到现在整个人都还在气的发抖。郭麒麟在这一地狼藉之中站的安稳,看阎鹤祥发泄完一轮了就去里间儿那儿还有茶壶茶杯,倒了一杯水端给了阎鹤祥。

看着面前端着茶杯的柔弱手指,阎鹤祥故作严厉“麒麟,你今天在王府干什么去了?”

被盘问的郭麒麟揪着自己的衣带,眨巴着眼睛好像自己真没做什么一样“那侍卫大哥不是说了吗?我去方便迷路了。”

“迷路迷上两个时辰?我记得你们道士看风水不需要精通方位吗?”

阎鹤祥问完这话就见郭麒麟怯生生的看着自己,顿时满腔的怒火竟消了大半。“唉,麒麟。说呀?你不能总是瞒着我,这样真出事儿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救你。”

郭麒麟没说话只是从脸上划下了水珠,阎鹤祥以为郭麒麟哭了慌忙上前抬起郭麒麟低着的脸。只见郭麒麟此时嘴唇发白,脸上流下的是冷汗。

“阎哥,我疼。”

“麒麟,你怎么了啊?”阎鹤祥担忧的用手捏着郭麒麟的肩膀,郭麒麟痛呼着往阎鹤祥怀里钻。小心翼翼的扒下来郭麒麟的上衣,郭麒麟的胳膊上有一大片乌青。

看来是胳膊扭伤了,阎鹤祥的伤药都在里屋。把郭麒麟抱着放到了里屋的床上,拿出药膏轻柔的给他揉着。

“谁干的?我剁了他的爪子。”

倒抽了一口凉气,郭麒麟忍不住痛的捏着阎鹤祥给他揉捏的手。“嗯,我怕你没那个胆子。”

阎鹤祥坚定的说“伤害你的人,我都不会放过。”

郭麒麟看着认真的阎鹤祥,挺起身来抱住了阎鹤祥的腰。“阎哥,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不想把你卷进来。”

“说什么呢?你是知道我的心思的,要是你不厌恶可以给我个表现的机会吗?”

郭麒麟此时却快要睡着了,王府里死里逃生现在又抱着要给他安全感的阎鹤祥。郭麒麟是真的累了正迷糊之际忽然屋外有人敲门,惊醒了快要睡着的郭麒麟。

“嗯~什么?_?”

“没事,”阎鹤祥摸了摸郭麒麟的头发,让人躺好“我去看看,你睡吧。”

门外是阎鹤祥的副将,“将军,我有要事禀报。”

原来副将日夜打探太后和王爷的行踪,发现太后反心仍在王爷却和太后已经离心离德。阎鹤祥想了想去书房给皇上写了封密信叫人快马加鞭送到京城,然后让副将接着盯着太后和王爷。

何止救人这么简单,这消息传到京城圣上可能要有大动作了。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