澍(shu)苗

沉迷在dys不能自拔

我说几个会触怒写手的点

均天小松鼠:

其实如果你喜欢或者对我的文有任何意见你都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这些我就知道我的文是有人在看的,我才有动力写下去😂😂😂
(哪怕你觉得我的文很烂骂我,我都可以接受)


写小说的王伟应:



臣附议。




糖小花儿🌸:







哈哈哈哈太太说的可以说是很真实了,感恩我的小仙女们都很优秀,我也一直都有眼熟我的小仙女,不嫌弃的话快来私信我加微信哈哈哈哈哈








免庖丁:















1. 平时不留言、不点赞、不推荐,只有催更时出现;
2. 催更时只写“催更”、“什么时候更”、“多久更新”,口气活像年关来讨债的;
3. 真因为热度太低准备弃坑,或者真的弃坑了以后,出现从未留言、点赞、评论过的ID:“大大不要啊我一直在看呢”,但写手恢复更新后还是看不见这个人,薛定谔的读者;
4. 石墨挂了,蹭蹭出来一堆留言:“挂了” “求补档”,但是真补了以后就没声音了。
















以上允许转载。












评论

热度(1450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